有一位美麗的阿姨呢~ 大力推薦洗髮乳和潤絲乳~

冷不防的就直接拿給我~ 說:不好用不跟妳收錢啦!!!

唉唷~唉唷~ 有沒有這麼拍胸脯保證的! (是說可以故意說不好用嗎><)

 

先來看看瓶身,簡單清爽的圓桶型,葉片造型的擠壓頭

水藍色的擠壓頭是洗髮乳

DSC_4034

 

紫色的擠壓頭是潤絲乳

DSC_4033

 

 

洗髮乳的顏色是淡咖啡色的,比較水一點,所以擠出來就往下滑,變圖中的樣子。

DSC_4084

 

潤絲乳是白色的,比起市面上的潤絲也較水一點,很滑很好推開。很香唷!

DSC_4085

 

 

 

 

 

 

使用方法:

洗髮乳:建議第一次先擠一點點將頭皮上的油脂先沖洗掉。

之後再擠多一點在手上,加水稍微差出泡泡再上頭髮。

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

潤髮乳:洗好頭髮將水擰乾,按壓1-2次潤絲乳,直接抹上髮尾,再沖洗乾淨。

 

 

 

使用心得:

在生小孩之前呢,頭髮是偏油性的,每天都一定要洗頭。

第二天不洗,瀏海就油油的,變成一條一條難看死了!!!

懷孕的時候,體質改變,變成了乾性頭皮。覺得超方便~~ XD

(有時會忘記到底幾天沒洗了!因為真的不會油丫~)

結果,歡喜沒有落魄的久... 生完立馬又變回油性頭皮

但是髮尾因為染燙的關係,又非常的毛燥~ (應該是女生都有的困擾)

所以平常洗頭時,都會上大量的潤絲,才能好好梳開來。

 

第一次使用艾多美洗髮乳的時候,覺得泡泡量很少。阿姨有說是因為頭皮太油= =

沖掉上第二次洗髮乳,哇塞.... 泡泡有變多。哈哈

接下來使用潤絲乳,擠壓一次就夠抹髮尾約10-15公分嘍。(我的頭髮長度在胸上)

潤絲非常非常的香,觸感非常非常的滑,很好抹均,也很好沖

 

 

 

不得不說,隔天我默默的就淘出錢來買下這瓶洗髮跟潤絲乳了!!!

太喜歡了!!!

我並沒有太多的銀倆去買貴桑桑的洗髮乳回來用!!畢竟每天用的東西,要是太貴,累積起來的費用太驚人!!!

艾多美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值得一試唷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G姐的艾多美atomy 便宜 優質產品&事業分享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