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買來用不可阿~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啦!!!!!!!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產品!

 

 

 

 

廢話不多說,來看開箱文

肌膚保養六件組

*bb此包裝

白色基底的硬紙盒的外盒,堅固耐用

上面寫的黑色的小字體,是內容物說明

由左至右,就是告訴妳,它的使用順序!

P1040227

 

 

盒子的側面,有每一瓶的保存期限

(單瓶產品的底部也有保存期限,別擔心)

盒子的左右兩側,有封箱圓型膠帶。保護不會散落一地。

P1040229

 

打開之後,我超驚訝的,哇塞...也太大瓶了吧!!!!

光是化妝水和乳液就有135ml耶!!

因為上面寫的全是英文和韓文,我根本看不懂,也懶得去查!!

所以幫大家註明中文解說。上面的數字就是使用的順序唷~

請一定要按照這個序順使用~

艾多美 晨間6件組

 

接下來,一瓶一瓶的介紹嘍!!

1. 化妝水 135ml

看圖片所示,按壓出來是半透明的白色。偏水狀… 

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都是按壓三次,將整張臉及整圈脖子都擦過一遍… 

很多人保養了臉,卻忘了脖子,造成有色差,安內嘸賀看啦~

艾多美化妝水

 

 

2. 眼霜 33ml

打開的時候,有包膜,防止外露。撕開即可~

就算妳不使用一整組,但這一瓶千萬別錯過! 歲月是很無情滴

我挖一大陀,將額頭、眼周、法令紋,全都狠狠的擦過二遍~

所以這一罐用量特兇~~ 哈哈!!

它的香味,跟化妝水的相似。舒服的味道

艾多美眼霜

 

3. 精華液 50ml

剛剛眼霜很厲害,這個精華液可是大有來頭的!!

它跟各大品牌一起去參加比賽,獲得『韓國-蔣英實大獎』的第一名唷!!

(有興趣了解蔣英實是啥的請按我)

簡單來說:

  • 後人為紀念蔣英實對朝鮮科學的貢獻,韓國科技部以他的名字設立獎勵計劃以鼓勵當地科學發展。

按出來是白色的偏水的乳狀,香味更濃郁些!!

我是按壓一次的量,整臉擦,脖子就沒有了!因為量比較少.. 節省一點!哈哈

艾多美 精華液

 

4. 乳液 135ml

乳狀,香味較淡。

不黏不膩,很快就吸收了!夏天使用也不會悶熱

跟化妝水一樣,按壓三次,臉跟脖子都擦~

艾多美 乳液

 

 

5. 營養霜 50ml

和眼霜一樣的包裝,別怕會分不清楚~

因為一大一小(真是廢話)。

大罐的是營養霜,簡單帶過~ 擦在較乾燥處。

妳可以將它當護手霜,來擦手擦腳... 有人是這麼用的~ XD

艾多美 營養霜

 

6. BB霜 40ml

這個BB霜,一開始用可能會覺得怪怪的不習慣!(我是這樣子啦)

因為它擦上去粉底感很重!!臉會覺得死白... 好像很厚重一樣!

但是換個使用方法後,就會覺得它 超級好用,不悶不熱~很漂亮

建議妳,白天在使用完乳液之後(營養霜用不用都可),立馬使用BB霜

先將它擠在手上,用指腹沾取,用『拍打』的方式,塗在臉上。

用量請少許,一點點就夠了!若覺得想遮斑之類的,可第二次再加強!!

 

艾多美 BB霜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