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為什麼要加入會員自已買阿?
找會員代買阿
去拍賣買阿
去... 莫明奇妙的地方買阿
 
 
當然,要買到艾多美的產品很容易
我也曾在拍賣上出售產品,雖然沒有賺差價
但對我而言~ 是超棒的阿!!
因為妳/你 跟我購買的產品,點數都讓我賺走了
我可以領公司發給我的紅利獎金
後來才知道,拍賣販售是違反公司規定的,所以通通下架了~
以免到時候被公司除名,反而得不償失呢
 
 
 
 
 
 
 
而妳/你呢?
 
畢竟會員只是將買來的產品,分售出去
不管妳/你買多少,都是無法給免運的。
如果用了不喜歡,拍賣上的賣家也不會接受退貨的!
再來,現在仿冒品已經出現了
妳/你能保證買到的,一定是正品嗎??
 
 
 
 
 
所以,上官網自已買,來加更加安心吧!
 
加入自已買的優點:
1. 滿額可以免運費 / 未滿額也可到教育中心提貨,免運
2. 還能累積點數換現金
3. 如果開封使用後不喜歡,也能退貨哦
4. 菜市場已有仿冒牙刷,上官網買更安心
 
 
身為聰明的消費者!應該知道哪個比較好吧!!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