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_01_1  

對於常常在KEY會員註冊資料的人來說

加入會員一點也不麻煩~ 5分鐘就搞定了。

書面申請書的填寫,第一次寫還真的讓人霧殺殺

若你/妳時間實在太繁忙,對電腦實在不怎麼在行

以上這些註冊程序都別擔心~ 讓我來幫幫你吧

 

FOLLOW ME~

跟著下列幾項步驟走,簡單就能入會嘍!!!

1. 加入我的LINE: atomy0119。

2. 將你/妳的身份證正面&反面+存摺正面』,拍照傳給我。

只是需要這些資料來進行網路註冊,沒有其他的用途,請放心^^。

若擔心個資外洩,可使用手機的編圖app,在身份證上打上『限艾多美註冊會員使用』等字樣

身份I證  

3. 留下手機號碼mail,註冊需要用到。

4. 轉帳50元給我,因入會申請書需要50元的工本費,裡面有一本營運規章和目錄。

5. 當我上網註冊完畢,並填寫完書面申請書之後,免運費寄給妳/你

6. 收到申請書,請自行貼上身份證正面&反面+存摺正面的影本,並於申請書最下方簽名

7. 將白聯申請書,放入信封內寄出即可。(信封上會寫上艾多美公司地址)

 

 

以上~ 是不是很簡單呢!!

妳/你需要做的,就是『拍照、轉帳50元、收到申請書後貼上影本並簽名、寄出』,就完成嘍!

我知道有些人,利用照片把影本給印好,不經過當事人直接寄到公司,

不過這牽涉到個資問題~以及信用安全問題

加上,申請書由您自已過目之後,貼上身份證及存摺影本再寄到公司

對您也是一種保障。畢竟,現在詐騙集團一大堆...  還是安全一點好!

 

加入艾多美不需要入會費,只需要50元的書面申請書工本費

對於您的信任而選擇加入我,所以寄出的運費由我支出。

如果有喜歡喝咖啡,並附上艾多美的三合一&黑咖啡即溶包,讓您品嚐看看唷!!

 

 

若是想自已上網註冊的,請參考這一篇唷

如何註冊加入會員,請按我  

 

 

 

對了~有些人說只想用產品,但不想加入。

但是上網請人代買,也需要再付運費阿!!

雖然加入程序是有些麻煩,不過加入也是好處多多的!!

第一個好處,就是省下運費唷^^

目前艾多美在台北、桃園、竹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

均設有教育中心。

加入會員之後,上網訂購產品未達1800元免運標準

可以將貨寄到教育中心,自行前往取貨就免運費嘍!!!

因為有時候阿,只缺1、2樣產品,湊不到免運標準~

有這麼方便的服務,就算只買1樣產品,也不用運費呢!超棒吧

 

 

 

 

 

by the way

過年快到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韓國海苔

要訂趁現在阿~ 保存期限是6個月

再不訂購,就要缺貨了!!!!!

 

 

 

 

以上,需要幫忙的千萬別客氣

僅管找我,想用產品,想賺錢的~這裡通通有啦XD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