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兩款乳液,有何差別呢??

乳液1

 

 

 

先跟大家道賀個『新年快樂』

放假這幾天,真是天空不作美阿

下了2天的雨><,心情如同雨天一般濕濕冷冷

今天開工上班,卻來個大好晴天!!!!!!

前兩天都呆在家沒出門,把家事都做完了~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產品吧~XD

 

 

對於身體的保養,我一向都非常的懶墮

但隨著年紀漸漸有了,不保養還真是不行耶

除了不好看之外不說,還很不舒服

冷冷的天,洗熱水澡,洗澡完後身體的水分也被帶走

常常東紅一塊西脫屑一塊的,還會癢!!!!!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乾癢,年輕的時候,還不曾有過呢!

 

年輕時有同學送過幾款乳液給我

也買過開架式的,但都不喜歡。

因為那些的香味都太太太濃了,對於這過敏的鼻子實在難受。

就在前年,到好市多入手了舒特膚,真的超好用的

難怪網民們大推!!!!

去年入手了艾多美的身體乳液,也很好用

所以就一次來介紹這兩款,我愛用的身體乳液嘍!!!

 

 

 

首先,舒特膚容量比較大(廢話,有眼睛都看得出來)

兩款的擠壓頭不同。

舒特膚的壓頭,可以平放在桌面,一手壓一手接。

艾多美的壓頭,是需要整瓶拿起來,可擠在手上,也可直接擠在身體部位。

乳液2

 

 

乳液的顏色都是白色

舒特膚的較乳霜狀,比較黏稠些。

艾多美的較水、較滑。

看照片上跟下,右邊艾多美的乳液有往下滑,舒特膚依然不動如山。

乳液3

 

 

 

如下圖,舒特膚的乳液較黏稠,所以推開時需要費點力氣。

建議可以將此罐放在浴室,洗完澡擦乾時,趁身體還有些濕氣

塗抹上身,這時候就會非常好推,用量也很省,效果一樣很好哦~

乳液4

 

 

 

如下圖,艾多美的乳液,比較水、較滑,推開時就變得有些透明了。

滑滑水水的,非常的好推開。即使身體非常的乾燥,依然好使用。

這瓶就能放在房間,或是隨身攜帶。覺得身體乾燥時,時時補充。

乳液5  

 

 

 

這兩款讓我最喜歡的優點

1. 擦完之後,迅速吸收,完全不黏膩。

2. 保濕效果很好,擦個幾天後,妳會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改變哦!

3. 舒特膚沒有香味,艾多美有淡淡的花果香

 

上述有提到我鼻子過敏,從小到大,只要有香味的東西一律不碰的。

所以用到舒特膚之後,超開心,竟然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味道!哈哈

之後接觸到艾多美,它的產品都會淡有淡淡的花果香味,

我聞起來是舒服的~不會哈揪連連,這一點讓我大喜阿!

如果,妳喜歡讓身體有淡淡的香味,非常推薦艾多美的身體乳液唷!

保濕效果優、迅速吸收不黏不膩,還有自然的花果香味。讚唷~

 

 

 

 

艾多美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於2016/11/21日起,已改成壓頭式包裝嘍!!!!

 

最後,附上艾多美身體乳液的成分及詳細介紹。

請至官網艾多美身體乳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