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款新產品

艾多美-水嫩潤唇膏

外觀一樣是非常簡單素雅的白底藍字風格(總想到藍白拖XD)

<還是護手霜的四個顏色漂亮!!!>

20160131_210546

 

系滴,它的外觀如上圖,簡單、短小的圓柱狀!!

上蓋較長,佔了2/3。這樣的好處是......

1. 亂丟在包包裡蓋子比較不會開

2. 小小孩不會自行打開來吃!!!

(沒騙各位~ 我女兒之前都偷拿護唇膏當糖果咬,那種短蓋的真的太好開><)

 

 

 

唇膏本體,是膚色!!!

沒。有。任。何。的。香。味。。。。

只有淡淡的果油味!!!

20160131_210642

 

 

它的容量是3.9g

如下圖所示,轉到最長,就是這麼多!!!

擦到嘴巴上,會有微亮亮的光澤(就是油光啦XD)

20160131_210802  

 

 

 

 

 

 

 

 

 

使用心得:

好久沒來分享心得了,因為....  怕有宣稱療效的嫌疑!!!

但都是我自掏腰包買來使用的心得體驗分享~~

麻煩客倌高抬貴手~ 別挑我文字上的遊戲~~ 感謝您

 

離提了~

我非常需要使用潤唇膏~ 因為嘴唇總是乾到會脫皮

冬天還容易裂開來~ 很痛><

之前都是買開架式的來用~ 約100~150價位的!!

不過~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過~ 愈擦嘴唇愈乾的情況出現

逼得我需要時時的塗抹,而且塗上去,一會兒就不見了,要時時補充 

 

這個艾多美的水嫩潤唇膏~ 我用了2星期了~

覺得它的持久度很好,不需要時常的補充,滋潤效果也不錯

擦上去不會變色,也沒有什麼味道

非常適合當作打底的護唇膏

在擦口紅或是唇蜜時,先上護唇膏,會讓完妝後的保濕度比較好

口紅的顏色也比較水潤自然,又可以隔絕口紅彩妝對唇部的傷害

女生而言~ 這個水嫩潤唇膏~ 是真心推薦又實用的好產品哦~

希望擁有少女心的姐妹們~不要嫌棄它樸實的外觀阿!!

 

男生而言~ 這麼簡單中性的包裝,應該很適合放一支在包包裡吧!!!

哈哈哈~ 遇過滿多男生有擦護唇膏的習慣,但他們總是以外型為第一挑選要件害怕顯得太娘了~XD

 

 

 

本來想拍前後比較圖給各位看看

不過最近睡眠不足~ 太晚睡了~嘴巴旁的痘痘有點多

........實在有礙觀瞻!!!!

有機會再補圖好了~ CCCC

 

 

 

到官網看更多護唇膏資訊吧

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W00460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