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用完一組了才想起~ 還沒介紹此款產品呢!!!

舒緩OK1

 

舒緩修護三件組~ 此款是給較敏感肌膚使用的~

尤記得前年冬天的時候,臉非常的乾,洗完臉後,整個臉總是會泛紅發熱

還會有點痛痛的呢!

接觸艾多美後,很猶豫不知該使用六件組還是舒緩三件組

後來還是先使用了最熱銷的六件組,使用1個多後皮膚缺水泛紅發熱就好了

為了想體驗嚐試的心情下,還是訂了舒緩三件組來用!

以下就分享這小小的心得嘍!

 

 

打開外盒後,有三瓶,除了化妝水外,其他兩瓶都只有40ml

(心裡os:容量這麼少哦XD)

舒緩OK3

 

 

 

這個瓶身滿特別的,不是圓型,而是菱型,其中兩個角有導圓邊,看起來像個葉子

舒緩OK4

 

 

 

 

先來看看化妝水,有130ml

透明無色,有淡淡的柑橘香。

質地非常的水,真的就像水一樣XD。

而我是接近冬天時拿出來用,本來很擔心不夠保濕~

一開始也真的覺得保濕力不夠~ 但後聽上線的人說~

只要擦在臉上有吸收進去,很快就乾掉,表示臉上還可以再吸收水份

所以可以多擦幾次,一次按壓的量為兩下

我大約擦了3~4次,幾天之後就發現保濕力有大大提升

臉不會再緊繃了~ 從此之後,化妝水的量消失的超快 哈哈

後來我去買了噴頭式的小瓶,把它裝在裡面,隨身帶著噴

隨時補充水分~ 感覺還不錯唷!!

舒緩OK5

 

 

 

接下來是精華液40ml

質地比化妝水來得稠一些,但還是水水狀的。

使用方式,需要跟化妝水做混合再使用

約是化妝水1~2滴:精華液1滴

但我發現,化妝水按壓2下配精華液1下的量太多了

加上先前已大量補充化妝水,所以1:1的量就足夠。

舒緩OK6

 

 

下圖是2:1的混合量,都可以擦整圈脖子了!哈哈

擦完後不會油膩哦。

舒緩OK7

 

 

最後是乳液40ml

質地為乳狀,滑滑地不會油膩。

老實說,私心覺得乳液40ml真的太少啦~ 

精華液就算了~ 畢竟需要跟化妝水混合用

但乳液是保濕的重要角色耶,需要塗抹的量不能太少阿!!

為了怕太快使用完,我都趁精華液還未完全吸收時~

用按壓一下的量,快速塗抹全臉。

舒緩OK8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