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藍莓汁1

很開心的跟朋友分購了一小包藍莓汁來喝看看

因為台灣還未上市,韓文我也看不懂

據說這藍莓汁是100%原汁唷,無加糖的天然好滋味

當然要親身體驗來喝看看嘍!

 

艾多美 藍莓汁2

 

這一包的容量是80ml,熱量為40kcal

包裝是適合打開直接飲用的,而為了防止果汁變質

所以是用不透光的真空包裝處理

滿適合現代人外出攜帶,隨時飲用,補充果汁養分

(不過我最近很注意環保,老實說,喝完即丟,真的很製造垃圾阿~><

每每用到這類的產品,內心都是煎熬,覺得方便但又製造了垃圾)

 

 

 

 

艾多美 藍莓汁3

開口是做成硬體式的,相信大家對這樣的包裝一定不陌生

幾年前開始就有這樣包裝的能量飲料開始販售了

早餐店裡也常看到有小朋友的果汁是這樣形式的包裝

蓋子轉開之後,對口飲用,喝不完再蓋起來,衛生可保存

 

 

艾多美 藍莓汁4

倒出來的顏色是這樣子的,深紅色

其實滿像血的~~哈哈哈

不會濃稠,偏水吧,很滑順~

 

 

 

艾多美 藍莓汁5  

這樣有看清楚顏色跟質感嗎?? 噗~~

 

 

 

  

 

 

 

 

試喝心得:

本來以為會酸,結果不會。是甜甜的

喝得出來是天然的果汁味,因為口感真的很像吃水果那樣

清淡的香味跟甜味~如果是加糖的話,那種甜很膩

這種甜像是熟透了的水果一樣,而不熟的水果會酸

我覺得夏天天氣熱,冰冰箱會比較好喝~ 

可是單喝實在有些單調!!!!!

之前在市場,有試喝過蔓越莓+藍莓,超好喝的唷~

因為蔓越莓比較酸,混搭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像我比較喜歡喝酸的,加檸檬或蔓越莓都不錯!!

 

哦~ 對了,不用稀釋,直接喝就很好喝,味道剛剛好!

加水稀釋掉就沒有味道嘍!!

 

喝藍莓汁對身體的好處,就自行問谷哥吧!!!

介紹到此嘍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