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穀物飲 草莓1

上圖,有次在聚會的時候

有夥伴加入了水果、維他命C、益生菌..等等

一起打混來喝,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所以剛好趁著草莓季的尾聲,買了一大籃

來杯健康的水果綜合穀物飲~

材料很簡單: 水(量隨意)、一包綜合穀物飲、草莓(量隨意)

全部到入混合打一打就好了!哈

艾多美 穀物飲 草莓2

其實我覺得,有加水果的話,水可以多一些

比較順口,像喝飲料那樣。

 

艾多美 穀物飲 草莓3

草莓丟入。準備開始嘍

 

艾多美 穀物飲 草莓4

打完就像這樣,是粉紅色,滿少女心的!!

偷喝了一口才拍照的,說真的~ 草莓多一點的話

那濃濃的草莓、微酸微甜的香味,整整蓋過綜合穀物飲的味道

老實說,滿好喝的耶!!! 讚啦

 

 

 

艾多美 穀物飲 鳳梨1

接下來換鳳梨看看。其實中間還有打過葡萄跟香蕉,但忘了拍了~

現在是鳳梨的產季,甜大於酸,而且不咬嘴吧~ 好吃

 

艾多美 穀物飲 鳳梨2

三樣材料丟入完畢。這次水量有多一些

 

 

艾多美 穀物飲 鳳梨3

恩........味道嘛......

很普通~ 鳳梨還是單吃就好!哈哈哈

 

比較適合的水果

應該是:奇異果、草莓.. 這類味道較高的吧!!

有買綜合穀物飲的人,也可試試加入其他水果喝喝看唷

 

 

 

 

 

 

艾多美 穀物飲1

接下來~~ 一直是我心中很大的疑惑

一包綜合穀物飲才25g,每次打開就覺得~

量才一點點,幹麻要這麼大的袋子裝????

很浪費不環保耶!!!!!

 

 

 

一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用這麼大的袋子裝是有用意的

.

.

.

.

.

.

.

艾多美 穀物飲2  

那就是  為了方便帶出門飲用啦!!!!

因為底部是可以拉開,可以站立的設計

出門的時候,撕開後,直接將水或牛奶倒入

即可飲用了~ 不需要再帶杯子佔空間

 

說真的~這個設計的理念非常的人性化跟貼心!!!

但是..... 不知道是我不會使用還是怎樣

其實不是很好用耶,哈哈~~~

應該跟艾多美建議,分兩種包裝方式~

袋裝跟罐裝的~ 像我都在家喝,不會帶出門的人

用罐裝的比較方便又環保~

重點是.. 省下包裝費~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吧~哈哈哈

 

 

 

最後附上

艾多美綜合穀物飲的官網介紹,請按我

綜合穀物飲的開箱文介紹,請按我

 

還有艾多美的官方介紹影片~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