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艾多美的精油貼布,非藥性的,立馬入手一盒!!!.

因為我的需求超大~ 2-3天就要貼!!

(好像成癮了~ 哪裡不舒服就貼,連睡不著也貼XD,就喜歡這涼涼的感覺)

 

這款精油貼布,一盒有10小包,1小包裡有5片。

這是外盒的包裝,以白色為基底,簡單明暸。

DSC_4087

 

裡面10小包長這樣,都是有封口袋可以密封起來的。用完要密封好哦,不然裡面的精油成份會揮發掉。

DSC_4088

 

1小包裡有5片,上面印有ATOMY的字樣。

DSC_4091

 

DSC_4090

 

 

 

 

 

使用方法:

將貼布貼於所需之處,一日1-3次,每片貼4-6小時即可。

 

拿到手之後,迫切的將它拿出來,打開後就聞到濃濃的精油香,好涼好醒腦的味道阿,心情都愉悅起來了。將它剪成1/2,左右邊的膝蓋都貼上去,開心的睡覺去。大約貼上過15分鐘吧,才開始感覺到涼涼的FU~涼度可以接受,還睡得著XD(前幾天擦肌肉酸痛的藥膏,涼到我受不了睡不著阿,你看有多涼,恐怖)。

 

 

使用前,請看注意事項

1. 請勿貼於傷口、黏膜、濕疹、眼睛等部位。(眼睛請反著放,敷著就好)

2. 使用後若出現發疹、紅腫、搔癢等症狀或不適者,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或藥師。

3. 孕婦,前對藥物或化妝品過敏者,特殊體質者及兩歲以下兒童,使用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這種東西真的是居家必備品哦。平常我就都會買,這次換艾多美的使用。推薦給大家~

 

 

 

還有一個特殊技術,都是會員朋友深知的。看以下圖文解說`

以下圖文內容出處在這:請按我進入

 

感謝此會員的分享。寫的極度專業唷~

 精油貼布2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避免宣稱療效,故簡單分享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