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49

護手霜是冬天必備的必需品

還記得去年坐月子時,每天擠奶+洗奶瓶,一天高達8次。

寒冷的天氣,加上時常碰冰水。

那個手指頭整個裂出好幾個大縫,後來才想到可以帶手套洗奶瓶 = = (真笨)

剛好老公的同事送我一條護手霜,從韓國來的伴手禮。

果真,韓國的保養系列都滿好用的。不過全韓文我看不懂,不知啥牌也不知內容物><

 

接觸到艾多美,就一直很想購買護手霜,但是夏天根本懶得擦~~

到最近,手莫名的又開始乾燥了~~ 有藉口可以買了~哈

 

 

 

 

艾多美-護手霜

一盒四條,一條30ml。四條都是不同的香味。分成不同的兩種功效。

 

首先,簡單的白色外盒,中間的圓形圖案裡,標示著四個不同的香味。

DSC_4447

 

 

打開時,裡面還有小盒子包裝著,盒子的側邊,有顏色可以區分:

DSC_4448

 

 

 

 

護手霜共有四條,分成兩種不用的功效。 

 

紅:玫瑰花香

藍:罌粟花香

DSC_4453  

 

打開後,是尖的出嘴口,沒有封膜。所以不要重壓哦!

DSC_4452

 

  

 

 

紅 & 藍 的質地,是絲滑滋潤膏狀

帶有微微的透明感,好像裡面包滿了水一樣

請原諒我拍得不是這麼清楚!看下下圖的官網圖吧~

DSC_4451

  

 

 

 

綠色:柑橘檸檬花香

 

黃色:乳木油香 

 

DSC_4455

 

 

 

   

 

 

 

 

 

 

 

 

 

 

 

綠 & 黃的質地,是像奶泡一樣綿密的觸感

 

我個人認為,比奶泡還要綿密,塗開時才會發現像極了奶泡唷!

 

拍照技術不佳,拍不出奶泡效果><  請大家看官網的圖!!!

 

DSC_4457  

 

 

我覺得擦起來還滿不油的,使用完後可以放心做家事或拿筆寫字都很ok

不過若是碰到水,多少會覺得有一些滑滑的!哈

滋潤度不錯,冬天使用吸收效果滿好!可以試試唷!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