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卸妝水1

這款也是2016台灣新上架的產品

『溫和卸妝水』300ML

 

 

 

 

 

 

 

艾多美 卸妝水2

 

它是這種按壓式的壓頭滿特別的呢(還是我太鄉巴老了XD)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還滿有趣的,想著,用完可以拿來給小孩當玩具!

 

 

 

 

艾多美 卸妝水3

 

使用方法很簡單,化妝棉往按壓壓頭上用力給它按下去

一開始我按很小力,只有往下了一些些,都沒有水跑出來

害我以為裡面是不是有什麼膜沒撕開咧~ 哈哈

 

看,下圖,還未壓下去時候高度!!!再跟下下圖比較

 

 

艾多美 卸妝水4

 

 

 

 

下圖為按到最底部的高度,跟上圖應該能看明顯的看出有差別吧!!!

 

艾多美 卸妝水5

 

 

 

 

好啦!用力的按個2~3次,大約就是這麼濕

但要卸整張臉...當然不夠!!!!!

 

艾多美 卸妝水6

 

 

 

先在手上測試卸除效果!左邊的是防水的眼線筆,右邊則是DD霜

艾多美 卸妝水7

 

 

用剛剛按壓2~3次的卸妝水,濕敷上去…

我是個超級沒耐心的人,所以只等了約5秒吧!就拿下來了~哈哈

 

艾多美 卸妝水8

 

 

 

拿下來之後呢~就如下圖這樣

還不錯啦!濕敷了一下,就能卸除大部份的彩妝

濕敷到的眼線筆的部份也掉了滿多的!

 

艾多美 卸妝水9

 

 

之後再重覆搓揉,就能卸的乾乾淨淨了!

 

艾多美 卸妝水10

 

 

 

使用心得:

從我有使用卸妝產品以來,85%都是使用卸妝乳居多!!

這次使用卸妝水,覺得其實滿方便的(可以邊看韓劇邊卸妝)

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滿溫和,不會剌激,臉上沒什麼感覺!

卸妝完臉也不會乾澀,也沒有香料的味道!

不過,我為了幫大家測試,弄進眼睛裡,唉唷~ 有一點剌呢><

哈哈~~開玩笑啦!是不小心的~ 會有一點剌痛不舒服,不過一下就好了!

如果妳習慣使用卸妝水的人,可以試試看艾多美這一款!

卸除效果還不錯唷!!!!!

<但是厚..  想要囉嗦幾句,這個還要配合化妝棉,卸妝完整張臉+脖子,

要用掉2~3張的化妝棉耶!!!! 是不是超~~~不環保的!!!!每天製造的垃圾

已經多到不行了,能為地球盡點心力還是要努力阿!!!>

 

 

最後...  

請各位到官網看產品更詳細的介紹

產品的功效、成份、使用方法!!都在官網裡唷^^

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W00481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