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麵的朋友~ 今天來介紹這個好吃的炸醬麵

大約5分鐘就可以弄好上桌

再用5分鐘把它解決掉...  一餐只要花10分鐘!!!!!

艾多美 炸醬麵1

 

 

 

哈哈,其實這個麵我買了滿久了,一直沒煮來吃

(因為我平常根本沒有在下廚ccccc)

直到前幾天終於有機會無法外出覓食,只好.....

 

先來看看內容物,一份『麵』和一包『炸醬』

這個麵的主原料是韓國生產的米和馬鈴薯所製成的

炸醬的主原料是 洋蔥、水、甜麵醬、小麥

艾多美 炸醬麵2

 

 

 

煮法相當簡單

1. 在鍋子放水煮開

2. 把麵丟進去

3. 約煮4分鐘

就是以下這個樣子

艾多美 炸醬麵3

 

 

4. 把水倒掉,這邊注意,需要留一些水拌麵

<下圖是我忘了要留水拌麵,整個水都倒光了>

艾多美 炸醬麵4

 

 

5. 加入炸醬包,醬包的份量還滿多的

艾多美 炸醬麵5

 

 

加完炸醬包,才發現....呃... 忘了留一些水拌麵了!!!!

艾多美 炸醬麵6

 

 

所以.. 趕緊的補一些水進來!哈哈哈

千萬別像我這麼粗線條><

艾多美 炸醬麵7

 

 

 

6. 轉小火將炸醬和麵拌一拌,約10~20秒就完成了

艾多美 炸醬麵8

 

 

 

煮完的炸醬麵就是下圖這樣

一開始加炸醬包的時候,還擔心整包加進去會不會太鹹

因為顏色實在太深了!!!

但,吃起來卻不會很鹹哦

味道是鹹中帶微甜,不會辣,我家的小孩還滿喜歡吃的

像我沒在下廚,所以冰箱沒有菜也沒有蛋之類的配料

只有單單吃麵,總感覺很單調,哈哈

艾多美 炸醬麵9  

 

 

 

 

有時候懶得出門,或是點心宵夜的時候

簡單方便的炸醬麵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加點配菜會更加美味的!!!

一起來吃吃看吧!

 

 

 

一次需要購買一箱,裡面有16包!!!

想了解更多炸醬麵資訊,請到官網查看

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W00932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直接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