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衛生棉1

 

足感心A~ 又是一款在台灣製造的產品--衛生棉

取名叫『輕柔棉』

為何要足感心~ 因為可以隨著艾多美在各國發展設立分公司時

把在台灣合作廠商生產的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

而艾多美的銷量超大的,可以讓台灣的廠商荷包賺飽飽cccc

 

這一款用紙盒裝的衛生棉,市面上都是透明包裝!

第一次看到用紙盒裝(難不成又是鄉巴老,什麼都沒見識過><)

 

 

 

艾多美 衛生棉2

艾多美上市的衛生棉有兩種尺寸

分別為 24cm & 28cm。

這次只買了24cm的回來用~ 因為24cm的對我就很夠用了!

28cm的覺得太長~ 哈哈!不喜歡屁股後面看得到衛生棉的痕跡

 

一盒裡面有四包,總共40片入。

 

艾多美 衛生棉3

 

這2款都是無香的,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有香味的上市!!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很便宜的衛生棉,是康乃馨的牌子,紅色包裝的

剛好艾多美的衛生棉就是康乃馨製造的~ 哈哈哈,深得我心

所以在使用之後,對它抱很大的期待,因為它是棉質的觸感

不太喜歡好x在、蘇x菲那種網狀的,覺得會黏在身上不舒服

 

 

 

 

艾多美 衛生棉4

 

包裝的開口~ 超方便的耶!

(為何康乃馨紅色包裝的沒有這個設計.. 每次我都硬扯開)

 

 

 

艾多美 衛生棉5

撕開後長這樣,全開式的很好拿阿!哈哈

一包裡面有10片~ 到處都寫滿了艾多美字樣 

 

 

艾多美 衛生棉6  

 

啊打開長這樣,裡面有防露壓紋,是壓網狀的紋路

但摸起來是棉質的唷!

 

 

使用心得~

各人覺得~ 吸收力不錯,很乾爽

吸收力很快,能吸的量也滿多的

主打輕柔棉,意思就是薄輕透吧~ 

吸得滿滿的時候,也不會黏住私密處

有一次吸滿了都沒有感覺~ 差點就GG了~ 

 

喜歡棉質觸感的人,可以試試唷!!!

24cm的,一片平均4.7元!還滿便宜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查看更多資訊唷!請按我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