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衛生紙1

噹噹~ 這就是上市時等很久才到的

艾多美--『環保衛生紙』

照片有點模糊~ 沒關係~ 下面的會愈來愈清楚~哈

 

其實拿到衛生紙已經有大約2個月了~

也用了半箱左右~ 

今天才寫分享文,主要也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才能有深刻的體會

絕對不是因為自已很懶

也不是因為*衛生紙到底有什麼好寫的啦!!*

 

 


先看看開箱照片吧

 

艾多美 衛生紙2

好的~ 首先

衛生紙雖輕,但其實體積滿大的~

所以出貨的時候,一箱就直接免運費

如上面所示!一次就要訂購一箱

 

 

 

艾多美 衛生紙3

打開後~ 

有三串,一串有24包,一包110抽

所以一箱共有72包啦!

 

 

艾多美 衛生紙41艾多美 衛生紙42

 

恩~ 衛生紙顏色很白?!

 

艾多美 衛生紙4

側面是有做可以拉提的設計唷~

這個我到是滿訝異的~ 呵呵

跟市面上的拉提設計不太一樣

如下圖

艾多美 衛生紙5

 

 

 

 

艾多美 衛生紙6

這個藍色包裝實在很顯眼~

我出門,常常會看到很多店家在使用

遠遠望過去~ 桌上就是艾多美衛生紙

 

 

艾多美 衛生紙7  

它的質感~

老實說~說實話

打開的時候,覺得真的就是再生紙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使用過再生紙的紙張

就是會有一點粗粗的質感

艾多美的這款環保衛生紙

是100%利用再生紙製作而成的

所以看起來跟摸起來,沒有市面上的衛生紙那面光滑的感覺

本來很擔心~ 擦屁股會不會痛~

但我用了近2個月~ 並不會哦~請大家放心

 

這款衛生紙的最大賣點

就是『環保』

1.它是用100%的再生紙製成,也就解決了廢紙張的問題

2.可以溶於水,使用完是可以直接丟馬桶的

本來很擔心~ 可以溶於水,會不會容易破?

但我用了近2個月~ 並不會哦~請大家放心

 

因為它的厚度夠,比我之前買的還耐用,不易破~

除非拿去泡水,真的就會分崩離析了<因為它溶於水阿>

 

 

之前有網友加LINE問我~

衛生紙其實沒有特別的便宜

那為何要改用這個?

因為...... 環保愛地球!!!!!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