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普洱荼1

這是艾多美在韓國新上市的產品『普洱荼包』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的!很。好。喝~~

而且我空腹喝荼會胃痛,會吐。但是這個不會

很適合喝荼會胃不舒服,跟會睡不著的人喝!

喝這個普洱荼包,好喝順口之外,完全不會有以上2點的困擾

 

 

來看看照片吧

艾多美普洱荼2

普洱荼包,是做成一條一條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30條,一天喝一條,一盒就是一個月的量

 

 

艾多美普洱荼3

這次的包裝很貼心,有做易撕開的折線!!

(有另一款鳳梨酵素也是,之後再分享)

公司真應該把益生菌和咖啡,也應該加入這種設計才對阿!

超方便的

 

 

艾多美普洱荼4

內容物是深咖啡色的粉狀,仔細看是很細小的顆粒

 

 

 

艾多美普洱荼5

喝法很簡單,直接倒水冷水或溫水就可以飲用了。

想喝冰的就加冰塊,一杯冰涼的普洱荼,就完成了

不含糖,純正普洱荼唷!

 

有時候出門,買瓶保特瓶,將一包到進去搖一搖就能喝了

小小一包,是不是超級方便! 

列入我今年最愛新品no.1

 

 

 

艾多美普洱荼6

普洱荼用的是中國雲南高上的荼葉

採用『噴霧乾燥法』

艾多美的咖啡,則是採用『冷凍乾燥法』

 

 

艾多美普洱荼7

喝這一條的普洱荼包,相當於喝了34杯的普洱荼

這就是濃縮的好處!!

 

艾多美普洱荼8  

水量比例,我個人喝了2個多月下來

覺得最好喝的比例是600~700cc左右,荼味最適中

少於500cc,荼味較濃,但完全不會苦哦,就是荼香而已

多於800cc,荼味就很淡了,超過1000cc,感覺會像喝水!哈

 

至於,喝普洱荼,有什麼功效!!

就請有興趣的大家,上網google查查吧!

這裡不方便說明功效,哈哈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