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兒童魚油1

艾多美 兒童魚油

當初買了2瓶,已經吃完1瓶半了~ 呵呵

現代的父母,都不愛給小孩吃糖果、軟糖類的東西

但小孩就是愛吃(其實我也愛吃)

吃含糖量過高的食物,除了變胖,更可怕的是會影響發育

會長不高、會燥動、會無法靜下心

對於智力發育,怎麼會好呢?

 

這瓶魚油,小孩超愛,就像吃軟糖一樣,很好吃

又能補充養份 ,補充DHA、OMEGA3

來看看實品開 箱

 

保持一貫作風的封口方式

打開用力一拉

艾多美 兒童魚油2

 

 

就可以打開嘍!

艾多美 兒童魚油3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買給我的保健食品

裡面都會塞厚厚的一塊海棉

但艾多美的產品,裡面都只有放一片塑膠袋?

而且還很小片? 

其實我思來想去,還真不知道這個用意是什麼?

艾多美 兒童魚油4

 

 

 內容物長這個樣子!!!!!!

我以為,圖片上的魚,是指從魚上粹取下來的成份

原來....  也做成一隻魚的形狀耶!好可愛

後製加工上眼睛尾巴紋路,是不是更生動呢,哈

艾多美 兒童魚油6

 

 

 

裡面是半液態的

我一直以為是整顆像軟糖一樣QQ的固體狀 

因為捏起來就是QQ的,跟軟糖Q度無兩樣

但吃第一顆時,著時嚇了一跳!!!!

第一口像軟糖一樣QQ軟軟的,微微的甜

咬下去就噴汁了....噴汁了....噴汁了....

在口中爆開..... 嚇死我了!!!!!

隨之而來的是 檸檬口味的微酸香味

這微酸口感真好吃耶!! 酸甜酸甜的~ 讚

 

容許我從小魚尾巴剪開

讓大家看看它肚子裡裝的東西CCCCC

很像沒做成功的果凍,帶點水水的樣子 ,哈哈哈

艾多美 兒童魚油7   

 

 

說明:

一瓶內有120顆

官方建議食用是一天4顆,一瓶就是吃一個月

可以隨著小孩平日的飲食做調整

如果平常就有在魚類的食物

可以減少食用量哦!改為一天2顆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