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的養髮液,是我使用的第二個商品....

因為生產完的掉髮實在誇張a~~

雖然說產後掉髮只有4-6個月,但…但… 上一胎足足掉了快一年還沒結束阿

有人說... 那就是我個人體質的問題,不關產後的事

 

所以這次有這個機會,就先來用看看,看能不能掉少一點~XD

先來看看瓶身,細長的圓桶狀,有個擠壓噴頭

DSC_4029

 

打開時,上面有個防塵的安全蓋

DSC_4030

 

裡面長這個樣子,有個不算長的噴嘴,可以伸入頭髮內,直噴頭皮。

DSC_4032

 

噴出來是噴霧狀,透明無色。

DSC_4086

 

 

養髮液一瓶有200ML

 使用方法:

洗完頭髮後,將頭髮吹至8分乾,將養髮液搖晃均勻,靠近頭皮均勻噴上,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按至吸收即可。可每天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離頭皮遠遠的,都只噴到頭髮上,覺得怪怪的。後來發現,有一根噴嘴,應該是要伸入頭髮內噴入頭皮的吧?? 所以再噴一次,伸入頭髮靠近頭皮噴,之後用指腹按摩,哇哦~ 頭皮超級涼~爽。

噴上去會聞到『濃。純。香」的中藥味。按摩完畢後,再將頭髮吹乾。還好中藥味過一會兒就聞不到了~ 不然我老公都不願意接近我了><

 

 

 

 

注意事項

簡單說明:

1. 3歲以下的小孩不能使用。

2. 只能用於頭皮、頭髮。 (ㄟ...其他部位缺毛不能用哦)

3. 小心別弄到眼睛,萬一弄到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4. 若皮膚較敏感的人,請先做敏感測試。

5. 有傷口、紅腫、發炎的人請勿使用。

6. 若使用後有敏感或剌癢等不適,請停用,並去看個醫生吧!!!

 

 

 

 

 

 

 

想看更多資訊,按我看官網介紹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