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 睫毛膏1

艾多美~睫毛膏系列~增長款、濃密款

這個缺貨缺好好好好久耶

到現在還是缺貨中~

買不到~~ 只好再跟向上線借來用啦XD

 

 

艾多美 睫毛膏2

外包裝,在側面有清楚的標示出是增長還是濃密

灣月型的是增長款,胖胖水梨型的是濃密款

產品本身,是微亮感的金屬銀色!

上面只有標示英文,比較難看出是哪一款~

要在蓋頭的部份做屈分

藍色字體atom美 增長款

白色字體atom美 濃密款

 

艾多美 睫毛膏3

濃密款的刷頭~ 細長的水梨型

刷毛細緻輕柔

 

艾多美 睫毛膏4

增長款的刷頭,是微灣月型

 

 

它的成份中,含有30%的玫瑰水

可有保濕、並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使用起來~ 是屬於自然妝感的~ 適合淡妝

我本身睫毛偏少,也不長!

習慣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 但每次使用時,都會覺得眼皮上有異物感

這次體驗艾多美的睫毛膏,擦上去後沒有異物感,真的很輕盈

非常適合平常上班、約會的淡妝使用哦~ 

而且,它雖然防油脂、防水性佳,卻很好卸除

我用一般的卸妝乳就輕鬆卸除,一整天也沒有暈開!

 

 

 

以下是使用對照圖

可以本身睫毛太少,用增長的,不太有效果

有濃密的反而有濃密和增長的效果!

艾多美 睫毛膏5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官網查看哦

增長款,請按我

濃密款,請按我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