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螺旋藻

艾多美-螺旋藻膠囊

一開始還覺得螺旋藻是新玩意,因為沒有聽過

上網GOOGLE之後,才發現~ 它有別名叫:藍藻

才知道,在高中大學時期,媽媽就曾買過給我吃

那時候吃的是小顆的錠狀,一次要吃7-9顆的量

那個味道....實在是..... 用吞的都覺得噁心~ 哈

 

接下來來開箱

艾多美的螺旋藻之其他款的保健品包裝相同

圓桶瓶裝,上面會有方便撕開的封膜 

艾多美螺旋藻1

 

拉著往後拉,就能輕鬆打開了

在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設計時,真是感動入心~ 好方便阿

艾多美螺旋藻2

 

 

 

使用說明:每日2次,每次1顆

1顆的含量是0.4g

我查網上的資料,日常保健約3-5g/日

艾多美的每日建議量不到1g,不知道夠不夠呢

但我想公司這樣建議有它的衡量標準

如果吃了之後,有覺得不夠,可再自行增加吧

艾多美螺旋藻3

 

這款螺旋藻是粉未狀的

我打開來觸摸,粉細到摸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若不是眼睛看到手有摸到,還真不知道有摸東西

這次倒出的粉,我把它丟到牛奶裡一起攪伴給小孩喝

.............

全浮在上面,很難攪均......小孩說味道奇怪

就是有個腥味啦~~ 所以還是用吞膠囊的方式吃就好,哈哈哈

艾多美螺旋藻4  

 

 

 

螺旋藻的功能很多很多很多

可以到以下網頁看有什麼功效  請按我

 

其實它就是個營養補充的保健食品

在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到身體有什麼改變

因為就像我們每天日常吃飯飲食一樣,是慢慢將營養素累積在身體中

我整整吃完了一瓶,才來打文章分享

 

以下就說說我的食用感受

1. 我的食用方式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吃2粒,吃完30分鐘後才吃早餐

通常在吃早餐前或早餐後,就會想上廁所排便

我本身有便秘的煩惱,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效果是不錯的!

2. 以往早餐可以吃掉一人份,還覺得有點嘴嚵

餐前搭配螺旋藻,會有飽足感,真的有讓人吃比較少,吃不完一人份,還飽到中午

但是....... 變成晚餐會很想吃!哈哈

所以,後來我改成晚餐前吃2粒,減少晚上的攝取

3. 上述連結文章中所說的貧血這部份,我的確有明顯感覺

蹲下去站起來,比較不會眼前一片黑!哈哈

 

以上是我個人的食用情況!供大家參考

 

下圖有介紹適合人群

看了看,覺得大多數的現代人都很需要耶!呵呵

 

 艾多美螺旋藻.5jpg

螺旋藻是植物性的產品

所以素食者是可以吃的唷

螺旋藻含60-70%的蛋白質,還是優質蛋白質

現代人真的很需要耶

艾多美螺旋藻6  

 

 

 

本部落格純產品使用分享,並無販售產品   

若想了解艾多美產品資訊or加入會員購買   

請加line與我聯絡尋問~   

line: atomy0119  

微信:talking99   

 

 

 

 

 

arrow
arrow

    G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